小桥流水

高达SEED改写(一)

前言:

       CE59年,基拉与养父母来到月球都市定居,认识了阿斯兰,在他一起渡过了幼年学校生活。

       CE61年,6岁的基拉与养父母离开月球都市,阿斯兰赠送了一只绿色的机械鸟——TOLLY。离开月球的基拉养父母为避免基拉的身份被识别出来,将他交给奥布领导人乌兹米·尤拉·阿斯哈的弟弟,作为外交官的加纳·尤拉·阿斯哈夫妇,同时将基拉秘密放入冷冻箱内沉睡了两年,并对基拉的记忆做了调整。

       CE63年,基拉苏醒,并改名为诺亚·尤拉·阿斯哈,跟随外交官父母四处走。

       CE64年,加纳·尤拉·阿斯哈夫妇受到蓝波斯菊的活动牵连遇难,诺亚被加纳的好友,奥布军 部 高 层辛迪·奥古斯夫妇收养。

       CE71年,14岁的诺亚·奥古斯跟着表姐卡嘉莉·尤拉·阿斯哈偷偷来到奥布的殖民卫星海里奥波利斯,被卷入高达夺取作战。

评论(1)

热度(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